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岭县检察院积极参与“三八”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促进无毒关岭、平安关岭、法治关岭建设,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201834日上午,我院未检部门、妇委会积极参加由省妇联、市妇联主办的2018年“三八”维权活动启动仪式,到县民族文化广场开展以“建设法治贵州,巾帼在行动暨构建平安家庭,建设法治关岭,创建无毒县城”为主题的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三八维权活动启动仪式)        (向妇女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我院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妇女群众发放了《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引导她们观看宣传展板上的典型案例,现场提供妇女维权相关法律咨询与服务,引导妇女群众要学法、懂法、守法,鼓励妇女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很多妇女群众参与互动交流,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向妇女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

 

    此次活动,我院向广大妇女群众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妇女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将维权服务送到了妇女群众的身边,营造了男女平等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妇女同胞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祝福,深受广大妇女群众的好评。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