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杨挺检察长到五指山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18-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挺同梓涵集团负责人黄林平、县农业局技术人员一行到永宁镇五指山村研究指导村合作社产业发展工作。

    杨挺一行首先在村委办公室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张应武关于村合作社带动产业发展规划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规划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梓涵集团负责人黄林平同村委就辣椒种植项目计划、辣椒品种、土地状况及技术要求进行了沟通。县农业局技术人员针对辣椒育苗方式进行了讲解

    随后杨挺一行到合作社产业扶贫基地,实地考察大棚建设、土质、水源、土地流转等情况。

    在考察中,杨挺检察长指出发展产业是带领贫困户脱贫的重要手段,驻村工作组要切实提高谋划和推动村合作社发展的水平。

    一是要提前谋划、加快推进,确保大规模种植辣椒的前期准备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要结合县委、县政府的“春风行动令”,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合作社规模,积极将五指山村贫困户全部纳入“村社合一”合作社,激发贫困群众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主动性;

    三是要强化农产品定向直通直供直销,多方面为辣椒打开销路,确保贫困农户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