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岭县检察院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6-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对重要岗位、重要工作环节以及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有效预防腐败,深入推进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进党风、检风和干部作风的进一步改进,关岭县检察院于6月13日上午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了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挺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杨挺检察长指出,廉政风险防控是完善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需要。廉政风险防控是一项必须始终坚持的工作,是积极预防、有效预防的关键环节,是确保检察机关公正文明规范廉洁执法的一项重要措施。

杨挺检察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廉政风险点排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推进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安排, 确保廉政风险点排查顺利推进和取得实效;二是领导班子作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核心和重点,要严格贯彻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禁令,从制度上有效监控廉政风险;三是把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融入到检察日常业务工作中,努力实现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察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完善个人廉政档案,提高廉政风险防控的能力。四是结合检察工作的特点和实际,重点围绕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将预防关口前移,以“查找、预防、控制”为工作重点,通过查找风险,采取防控措施,对廉政风险进行科学化、系统化防控管理,构建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的防控体系。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