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检察院第一督查组赴关岭检察院督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9日,省检察院调研员林盛一行赴关岭县检察院督查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大约谈大走访大培训等工作,市检察院监察处卿红军调研员、刘利处长陪同,关岭县院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督查组就关岭县检察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落实省纪委省监委驻省院纪检监察组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一案一整改”工作情况、大约谈大走访大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议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查组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盛要求,一是在今后的中心组学习中丰富学习内容,将“三同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一、二卷纳入学习计划,学习要规范,要有自学内容,有重点发言人,要达到一定的效果、有一定的提升;二是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广泛,要梳理完善制度,通过制度规范管理,逐一开展不漏项;三是在开展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灵活、创新。通过“大约谈大走访大培训”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坚决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