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宣讲禁毒知识,延伸未检关爱 ——关岭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法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6月21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关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蒋莉同志带领未检干警到县第二中学开展“护航青春  远离毒品”法治宣传活动,为该校19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活动中,检察官针对学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容易受不法分子诱惑等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毒品案例教学、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让学生们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沾染毒品的危害后果,并充分认识到远离毒品,需从杜绝不良行为做起。


    “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好,就当前学生多发的吸烟等不良行为进行针对性教育,以生动形象的法治宣传方式,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从不良行为到违法犯罪仅是一步之遥,从而规范自身行为习惯、远离毒品。”活动后,康飞副校长说到。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