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多媒体示证看副检察长的智慧化职务犯罪案件公诉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日,原关岭自治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某涉嫌贪污罪、受贿罪、玩忽职守罪一案,在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蒋莉出席法庭支持公诉,公诉部门全体干警旁听了庭审全过程。

为实践展示科技与公诉的融合,充分展现智慧公诉优势,切实运用科技为公诉工作提供便利,辅助庭审进一步查明被告人滕某利用其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职务之便,在水利工程等方面贪污、受贿共计47万元,在水利工程监管方面玩忽职守,致使国家资金损失共计6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运用多媒体示证系统以PPT示证方式向法庭一一列举了指控被告人涉嫌犯罪的所有证据。


这起案件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以多媒体示证形式出席法庭指控职务犯罪的开端,是贯彻落实司法改革领导主动办案制度的重要体现,是扎实推进智慧公诉建设的有效举措之一。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