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州省妇联调研小组到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家暴案件进行调研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8月1日下午,贵州省妇联权益部主任科员王晓翠会同贵州民族大学副教授杨岚等一行五人到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近三年来有关家庭暴力的案件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公诉科科长刘丹丹向调研小组汇报了近三年涉及家庭暴力案件的办理情况,调研小组人员也详细了解了家暴案件的具体特征、证据收集、办案困难以及协调机制的完善。这次调研反映出我省司法保护的不断完善和进步,各部门均明确责任,细化司法保护条线,举多家之力保护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体现。作为司法机关,检察机关也将切实履行自身责任,增强与其他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完善案件办理机制,更加有效地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让“家庭暴力”远离我们的生活。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