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岭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大约谈大走访大培训精神,8月2日下午,关岭县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培训专题讲座,中共安顺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郭于晋同志应邀授课。关岭县院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培训。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兴主持专题培训会。

郭于晋讲师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结合真实案例从“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充实、全面、深刻,使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


王兴同志要求,要以这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造就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法意识、宗旨意识和勤政廉政意识,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