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岭县院对两起刑事申诉案件开展公开审查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两起不服人民法院生效刑事裁判申诉案件进行公开审查,并邀请律师、人民监督员和村委会干部全程参与,通过向申诉人进行释法说理,并详细阐明申诉理由不能成立的原因,成功将该两起刑事申诉案件化解息诉。此次公开审查,是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践行检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措施。今后,该院将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刑事申诉案件公开审查工作,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树公信,以公开显公平。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