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18年10月18日,关岭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该县断桥镇群众赶集集中点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该院采取摆摊设点宣传的方式,检察干警在现场向群众发放检察职能、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等,并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如何防范“两抢一盗”、网络电信诈骗等侵财类案件和实际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困惑进行解答。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宣传讲解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宣传检察机关职能和检察业务方面的知识,拉近了检民关系,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院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