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光荣榜】2015-2017年度贵州省文明单位新鲜出炉,关岭县人民检察院上榜了!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光荣榜】2015-2017年度贵州省文明单位新鲜出炉,关岭县人民检察院上榜了!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个基层单位参加文明单位竞选,经过对各地、各单位申报的候选单位严格考核,贵州省委、省政府近日公布了2015-2017年度贵州省全省文明单位名单,值得高兴的是,关岭县人民检察院上榜了。

                                     什么是文明单位?

  是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效益显著,管理先进,服务优良,内外和谐,积极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经过自愿申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并经有关主管部门考核、评选,由地方党委和政府或上级党政机关批准命名的先进单位,是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