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工作报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关岭县检察院对新入职公务员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引导和加强新任公务员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近日,关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挺带领院纪检、政工部及党支部对新任公务员进行岗前廉政谈话,切实增强其廉洁自律意识和规范司法水平。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挺对新任公务员表示欢迎,并从工作和生活方面,对容易发生违纪行为的关键环节进行深刻剖析和廉政提醒。同时,在思想建设、履职尽责、廉洁从政等方面对新任公务员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接受廉政教育,强化廉洁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重表率”;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明辨是非,执行制度,遵纪守法;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三是增强纪律意识,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维护个人形象,保持清正廉洁、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院纪检、政工部及党支部分别从各自的工作职责对新任公务员提出要求。

新任公务员表示,将牢记这次入职廉政谈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纪律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虚心学习,积极进取,认真履职,廉洁奉公,规范司法。

检务公开
院领导介绍
院情介绍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预决算公开

版权所有:贵州省关岭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